重庆市江北区天主教爱国会第五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3757

6月19日上午,江北区天主教爱国会第五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在江北区德肋撒堂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江北区天主教爱国会主任胡良春主持,全体常委参加会议,江北区德肋撒堂圣咏团全体成员及骨干教友列席会议。

会上,区天主教爱国会副主任、江北区德肋撒堂赵小平神父传达学习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区天主教爱国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王国勇传达学习了市天主教“两会”《关于转发重庆市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管理规定(试行)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就2022年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部署。区天主教爱国会主任胡良春领学了全国性宗教团体《关于崇俭戒奢的共同倡议》,并就江北区天主教爱国会深入开展崇俭戒奢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为提升消防工作能力,还聘请专业消防安全培训师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区天主教爱国会主任胡良春强调,要做到“四个必须”。即:必须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充分发挥爱国宗教团体的桥梁纽带作用;必须坚定不移坚持独主自主自办教会方针;必须坚持爱国爱教,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遵规守诫的好教友;必须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把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