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北区天主教第五届六次常委会召开
时间:2024-01-08      浏览次数:438

1月7日,江北区天主教第五届六次常委会在江北德肋撒堂召开,会议由江北区天主教爱国会主任胡良春主持,全体常委参加会议,中共江北区委统战部古臣副部长莅临会议并讲话。

会议有三项议程,首先传达学习了会议精神、法律、法规:区爱国会主任胡良春传达学习了中共重庆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区爱国会副主任赵小平领学了《重庆市宗教事务条例》;区爱国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王国勇领学了《宗教团体管理办法》;区爱国会副主任王军领学了《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其次,研究审定了有关事项:审议通过了区爱国会主任胡良春报告的《江北区天主教爱国会2023年工作总结及2024年工作要点》(送审稿);第三,中共江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 古臣 讲话:在充分肯定江北区天主教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的同时,对2024年工作要点表示肯定,并且,新一年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1. 坚持中国天主教中国化方向;2.认真落实今年的各项工作计划;3.精心准备换届工作;4.进一步抓好回报社会、服务基层工作;5.进一步做好天主教界和顺、社会和谐稳定工作。